(0)
 
全身性的運動
同時鍛煉全身84%的肌肉群
從雙手到軀幹連接下肢到腳掌間的所有肌肉群都能得到鍛鍊。
而且WaterFlyWheel能持續和緩的增加阻力並達到更有效的有氧訓練。其他常見的有氧健身器材,例如跑步機與腳踏車或橢圓機在運動時用到較少的肌肉群,所以訓練的效益較低。
有益健康
划船是關節炎患者的最佳運動,划船時能活動全身的關節而且採取坐姿能大幅降低體重對關節的負擔,而且阻力是由您來掌握而非機器或體重施加的,划船是適合男女老幼的全家運動。
划船能活動全身的關節,讓雙臂與雙腿及軀幹得到完全的收縮與伸展,而且划船動作平滑而流暢對關節幾乎是沒有損害的, 但機械式的的划船器大多存在力量不均勻及震動的問題。
WaterRower融合了水的寧靜,木材的溫暖和協調的節奏。
在划船過程中透過身體各部分的協調,能夠帶來自然的和諧與放鬆。
超效燃脂
划船運動每小時可燃燒1000卡路里以上的熱量,因為划船時需要身體多處肌肉群同時動作以達到高效燃燒卡路里的結果,所以能比其他運動器材的效率更高。划船時透過全身肌肉同時運動,可在身體能承受的強度之內消耗極大的熱量,相較針對單一肌群的運動器材(例如:跑步機與健身車或橢圓機)來說如果要消耗相同的熱量需要更高的強度,更可能造成運動傷害。
完美的姿勢
運動生理學指出:人們需要更多腿部伸展`屈膝及擴胸的運動,來改善因久坐造成的腰酸背痛而划船運動正含以上所有的姿勢。

腿部伸展—— 盡可能的延伸雙腿

屈    膝——盡可能的將大腿往胸口靠近

擴    胸——手臂向後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