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水阻力
運作原理
WaterRower專利的WaterFlywheel設計可完全複製真實的划船感受,彷彿置身寧靜的湖泊之上。
由於水的密度約是空氣的800倍,所以水阻划船器無須像風阻式的增加額外阻力。
安靜的水流與美妙的旋律,WaterRower划船器為您帶來其他運動器材所無法體驗的寧靜感受,讓您享受划船運動的美妙及愉悅。
為何使用水阻力
1. 持續不斷的阻力
WaterRower獨特的WaterFlywheel設計,在划槳撥動水後形成的流暢慣性及聽覺感受,完美模擬實際划船的氛圍。
流暢的慣性可使全身肌肉受到均衡的鍛鍊,發揮最大的運動效果並消耗大量的熱量。
2. 不抖動不震動
一般使用機械鏈結阻力的裝置都會有以上現象,使得運動不愉快。
但WaterRower因使用水阻力所以絕不會震動或抖動,使您的划船運動更自然且愉悅身心。
3. 阻力流暢
與實際划船一樣,您是透過WaterRower獨特的WaterFlywheel划槳撥動水前進而非透過機械裝置連接,所以能大幅降低機械裝置造成的運動傷害,在使用中也能避免運動傷害及過度磨損關節。
4. 自主驅動
當使用WaterRower的划船器時,您就是這艘船的動力來源,想划多遠多快都是由您自己決定。
不論男女老少都可以用自己的節奏與步調來訓練,當然您也可以設想自己是奧運選手,挑戰自己的極限。
5. RULE OF CUBES
划船時阻力的來自於船移動時水施加在船體上的力量。
根據流體力學的立方定律rule of cubes,當船的速度加倍時水將會施加八倍的阻力於船身。
而Waterrower划船器透過專利的WaterFlywheel的划槳設計達到與真實划船相同的阻力回饋。
如你想要更多的阻力,只需要加快速度就能達到效果。
所以划船時的阻力是任由您掌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