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常見問題與解答
1. 不同型號的划船機有何區別?
ANS:WaterRower所有的划船機的機械原理都是相同的,區別在材質與表面處理不同。


2. 單軌與雙軌的划船機有何區別?
ANS:1.單軌軌道為一支材質是鋁合金,雙軌系列軌道是兩支材質是實木而且穩定性較高。
           2.單軌電子錶無法以擴充方式連接智慧手機或電腦,而雙軌系列可以。


3. 划船機是以何種方式出貨?
ANS:所有型號划船機均是部分拆解,並裝於2個保護箱中,收到後需要簡單的DIY組裝。


4. 划船機組裝很複雜嗎?
ANS:各型號划船機都需要簡單的DIY,組裝過程約需45分,組裝工具只需要5mm的內六角板手,組裝完成後需要為水箱注水,可以附贈的手持吸水汞或直接以水管注水。
注意:水位切勿超過水位刻度(水位刻度貼於水箱側面)。


5. 水箱要加什麼水?
ANS:建議添加經水廠過濾的自來水即可,並固定於6個月加一片淨化片,建議一年換一次水。
(注意:絕不可添加地下水,因地下水未經處理極容易滋生藻類)。


6. 水藍劑與淨化片(氯片)要怎麼使用?
ANS:水藍劑與淨化片的功能都是為了保持水的潔淨與清澈,但兩者不可一起使用。
*淨化片:每半年投一顆於水箱。
*水藍劑:每次可倒1/3或1/2瓶於水箱中依個人喜好的深淺顏色,當藍色褪去表示
水質較差,可再加水藍劑或重新換水。
推薦您使用水藍劑可經由顏色變化判斷水質是否需要更換。


7. 多久要換一次水?
ANS:建議一年更換一次,或是觀察水箱內水質不在清澈時也可更換。


8. WaterRower划船機需要哪些保養?
ANS:WaterRower划船機幾乎不需要保養,一般性的保養就是每6個月在水箱內加一個淨化片。
在您划船器使用的期限內,我們會為您免費提供淨化片。和其他品牌不同,WaterRower划船機沒有齒輪與鏈條所以無需上油保養。
水箱建議用濕布擦拭即可,禁止使用含氯酸鹽或氨的清潔劑,否則會破壞水箱結構。


9. 水箱水要加多少?水加越多運動強度越高嗎?
ANS:水位僅表示實際船隻入水的深度,划船的強度最大關聯還是在於您的划槳速度。
建議水位與刻度17,等同於雙人賽艇的船身入水深度。


10. 如何根據身高挑選划船機?
型號 內腿長 限重
單軌A1/GX_Home 99cm 136kg
單軌A1/GX_Studio 99cm 170kg
雙軌實木全系列 94cm 318kg
鋁合金系列M1(高低) 101cm 318kg
不銹鋼系列S1 94cm 318kg
實木軌道加長版 104cm 318kg
雙軌高位版 94cm 272kg

11. 划船機如何保固與維修?
ANS:划船機主要框架及零件,保固一年。在您購買的一年內註冊還可享有零配件3年及框架五年的延長保修期。
機器序號位於您的S4電子錶後方(雙軌系列)或是水箱背面(單軌A1/GX系列)
若是您的划船機出現故障或您有任何疑問,可直接用@LINE或是發送郵件
info@waterrower.com.tw 我們會立即為您服務。
 


12. 我不會划船可以使用划船機嗎?
ANS:WaterRower划船機比您實際在湖面上划船更加簡單,況且您不需擔心翻船的危險。我們在未來將持續提供更多教學課程,讓您輕鬆愉快的享受划船的樂趣。
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跟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