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關於WaterRower
起源及歷史
WaterRower水划船器於80年代中期,由美國耶魯大學與美國國家划船隊John Duke聯合設計, 並以水阻划船器的發明專利而聞名,不僅是品牌更是水划船器的先驅 。
1988

WaterRower公司由John Duke成立於1988年,總部位於美國東北部羅德島的濱海小鎮華倫鎮,並獲得WaterFlyWheel的發明專利,第一代划船器誕生。

1991

WaterRower英國公司成立於Fulham,致力於歐洲的市場與銷售,於1993年獲得總公司授權得以在風景如畫的Sandwich伯爵莊園增設工廠,並改良設計誕生了第二代水划船器。

1994

WaterRower首次參加商用運動器材FIBO展,同年與德國合資公司於成立於德國Kassel,致力於德國.瑞士與奧地利的市場與銷售。

1995

英國辦事處和工作坊合併且座落於倫敦西部的Ravenscourt公園,並於2005年搬遷到Acton附近的大樓,Acton辦公室至今仍是歐洲總部。

1996

第三代WaterRower水划船器誕生,並在倫敦設計博物館展出。

1998

WaterRower 美國與英國公司合併並共同持有公司。目前WaterRower的董事會都在倫敦舉行。

2000

WaterRower澳洲分公司成立,致力於服務澳洲與亞洲地區客戶,打造全球服務網。

2002

WaterRower在英國(Men’s Health)雜誌獲得購買的五顆星最佳評比。同年在葡萄牙、比利時、荷蘭、盧森堡銷售。

2003

英國(格言)雜誌獲得唯一五星級評比。

2004

S4電子錶誕生,並推出M1鋁合金板水划船器。

2007

WaterRower法國分公司成立於法國里爾區Lezenns。

2008

WaterRower獲得德國Plus X在運動與生活方式的設計獎項,英國(每日快報)譽為‘ 最佳划船機 ’。

2010

WaterRower德國公司推出NOHrD品牌。

WaterRower贊助的德國女運動員Janice Jakait完成獨自划船橫渡大西洋的壯舉。

2013

WaterRower贊助的House of card(紙牌屋)於2013年2月1日在Netflix網站上全球同步首播。

2014

WaterRower中國分公司成立於廈門。

2016

WaterRower台灣分公司成立於台北汐止,為推廣台灣的划船運動及提供最頂級的服務而努力。

2017

WaterRower已是全球室內划船機的領導者,更是水阻划船器的代名詞,在全球擁有12家分公司。並不斷設計新產品以擴大在健康及健身行業的領先地位。

美國手工製造
WaterRower所採用的實木皆是用於家具的高級木材,並在美國Rhode Island Warren工廠手工製作,所有木質表面都不上任何亮光漆更不含甲醛,絕不會對人體造成過敏反應。
對環境的承諾
WaterRower全系列實木產品均嚴選自美國境內永續生長管理的Appalachian山脈森林硬木。
Appalachian山脈永續森林特點:林木種植/砍伐率=2.29/1。
Appalachian森林橫跨美國東部12州,面積超過6540萬畝樹種豐富,包含橡木、櫻桃木、楊木、胡桃木、梣木、山毛櫸、樺木、山胡桃木、椴木,為客戶提供永續種植環保的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