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Weight Bench Shadow / 梣木幻影黑
商品規格
原價:NT 35990
尺寸:135 x 35 x 44 cm
重量:20 kg
材質:梣木實木 / 植鞣苯染黑色牛皮
表面處理:染黑色 / 丹麥油塗層
可承重:400 kg
產地:德國
運送:無電梯樓層需額外收費
商品詳細內容
NOHrD WeightBench仰臥板可滿足臥推訓練的所有要求。具有經典的外觀,堅固的實木框架還有精緻的作工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真皮座面加上德國工藝,不只有醒目的外觀,還可搭配於任何環境中。

在功能方面,動態座椅和靠背有八段傾角可調整,可進行不同角度的推舉以鍛鍊到最精準的肌群。

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可提供最佳支撐。座椅的傾角可確保在負重鍛鍊時的穩定。

背板長度為135 cm,寬度32 cm,座椅離地高度為44 cm,最大承重為400公斤。


NOHrD 仰臥板 / 兼具品味與功能
實木與真皮製的NOHrD WeightBench仰臥板可調整躺臥角度並滿足您臥推訓練的要求,而且具有經典的外觀。


實木健身椅 / 任何環境下都引人矚目
128 x 35 cm實心實木框架不只結構穩定,精緻的德製工藝打造,令人印象深刻 。


手工真皮
所有表面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真皮縫製舒適止滑,可在推舉運動時提供最佳穩定性。


可獨立調整
背板和座椅可單手獨立調節。

座椅的傾角可確保在負重鍛鍊時的穩定。

背板有八段傾角可調整。

臥推的最佳選擇
承重可達400kg,非常有彈性。